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桑托斯:赢球了但表现不佳

发布时间:2018-06-21 10: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毅、郑道锦

  新华社莫斯科6月20日电(记者潘毅、郑道锦)凭借C罗开场4分钟的头球破门,葡萄牙队20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1:0小胜摩洛哥,积4分暂居世界杯B组榜首。但葡萄牙主教练桑托斯赛后坦承,球是赢了,但球队的整体表现不那么令人满意。

  二十年来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摩洛哥队今天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传球成功次数、抢断成功次数等方面全面压制葡萄牙队,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最终成为32强中首支确认被淘汰的队伍。C罗除那个进球外,全场表现疲软,鲜有其他亮点。

  桑托斯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高强度且困难的比赛。比赛15分钟后,我们就逐渐失去对中场的控制,进而失去对球的控制。摩洛哥展现出较强的实力。我们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出改进。”

  桑托斯又说:“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指望一支球队自始至终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球员在体能和心理上有起伏是正常的。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下一场对伊朗队的比赛。如果出线,后面还有更残酷的淘汰赛。”

  有记者问,为何C罗以前3次参加世界杯一共才打进3球,而这一届两场比赛就能进4球?桑托斯笑着说:“因为他现在有一个好教练。”

  被评为本场最佳的C罗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但在表示很高兴又打进一球,帮助球队获胜,将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后匆匆离场。(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C罗在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上演点球、抽射、任意球和头球得分,目前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
当记者提及C罗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已经踢进4个球的优异表现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却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
6月2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C罗在开场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以1比0获胜。
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比赛,波兰与塞内加尔之间的交锋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举行。最终波兰以1比2不敌塞内加尔队。
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对突尼斯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举行,英格兰以2:1战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
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第2场,巴西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1比1被瑞士逼平。巴西队40年世界杯首战全胜终结。
莫斯科时间6月17日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队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令墨西哥球迷陷入疯狂。
6月17日,五星巴西队将与同组的瑞士进行比赛,距比赛开始还有2个小时,大批的巴西球迷就进入球场,拉开欢乐的序幕。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