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力帆更名斯威 重庆足球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2-28 23: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重庆2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重庆球迷熟悉的重庆力帆今起正式更名为重庆斯威。今天上午,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渝举行,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学勇等市政府及市体育局领导,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等领导嘉宾出席,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率领全体队员着新球衣亮相并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

    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工作初见成效,外援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内援刘乐、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六名悍将正式加盟。本赛季俱乐部的球员储备更加深厚、场上关键位置战斗力更加突出、球队阵容搭配更加丰富。在新赛季中超的绿茵赛场上,重庆足球将以全新形象再次起航。

    根据协议,新赛季,重庆球队将启用全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或者“重庆斯威”,新球衣的胸前和后背广告全部改为“SWM斯威汽车”字样,球队也将启用新的队徽。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7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举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增添新的色彩。这是平昌冬奥会闭幕后奥林匹克会旗抵达北京后的首场活动,其“中国之旅”由此开启。
历时16天,2018平昌冬奥会于2月25日晚在韩国平昌落下帷幕。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匈牙利队意外夺冠,这是匈牙利历史上第一枚短道速滑奥运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加拿大队第三。
在22日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武大靖以绝对实力夺冠。这是中国短道队和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将于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北京8分钟”演出的中国团队在韩国江陵关东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首次公开排练,内容主要为体能训练。
2月20日下午,平昌冬奥会江陵奥林匹克公园内游人如织,很多商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日下午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上,以7比5战胜加拿大队。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仍保留了进军四强的希望。
在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65的成绩位列第三,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男子速度滑冰项目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奖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