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赢加拿大中国女子冰壶保留晋级四强一线希望 王冰玉不在意网上评论

发布时间:2018-02-20 16: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摄影报道)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上,以7比5战胜加拿大队。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仍保留了进军四强的希望,不过道路也将非常艰难,中国队必须在最后一场战胜目前排名第二的瑞典队,同时还要视英国队、日本队、美国队的比赛结果才能决定能否晋级四强。

    今天比赛之后,队长王冰玉表示,中国队没有过多的去考虑能不能进入复赛的结果,而是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昨天在与美国队比赛时大比分失利引起的网友质疑,王冰玉表示,她并不会过多的去关注网上的评论,“我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个赛场上,肯定不会那么在意网友的评论。我站在赛场上、努力的比赛,就是因为我还有这样一个冰壶梦想。”对于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王冰玉表示,“比赛的失误,肯定不是运动员愿意发生的,关键的是如何总结教训,尽快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出调整。”

    在今天对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就吸取了上一场大比分失利的教训,战术打的更简单,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零5分,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责任编辑:罗征】

1 2 3 ... 8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