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聚焦成长与亲情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大银幕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作者:吴晓东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11月03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吴晓东)由杨轶、刘磊执导的知名TV动画IP“猪迪克”首部大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将于11月6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主角“猪迪克”与精灵宠物豆包合体出击,赌上“冒险家”称号展开终极一战,带领观众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冒险之旅。

影片以“猪迪克”的成长故事为主线,包含冒险、亲情、陪伴等主题,讲述了冒险家“猪迪克”因一场海难与精灵宠物豆包走散,在寻回豆包的路上,结识寻找弟弟的神州岛族长浅蓝,二人为找回挚爱的伙伴与亲人,共同踏上一场瑰丽想象与温暖治愈交织的奇幻冒险之旅。

导演杨轶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影片主打亲情与自我成长的核心主题,希望在兼顾趣味性与观赏性的同时,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也为家长们带来共鸣和反思,“亲人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弥足珍贵,疏于陪伴将会给孩子带来难以弥补的心理缺失”。

作为原创知名动漫IP,“猪迪克”系列TV动画片一直以来拥有大量忠实观众。而大电影《猪迪克之蓝海奇缘》的主创团队携全新剧情和升级制作而来,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独树一帜的唯美画风,再次赢得大批家长和小朋友的“芳心”。影片特地采用2D制式播放,是为了让小朋友们有一个更舒适的观影体验,避免孩子们长时间观影带来的眼睛干涩疲劳,同时,也能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动画佳作。

【责任编辑:郭韶明】

“家庭 家教 家风漫说书系”分享会在济南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11-03 16:48:45

土家族艺术家桑吉仁谦“文颂中华”展览在京举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11-03 16:16:37

钟嘉欣:我上了人生速成班

羊城晚报2021-11-03 17:00:42

专访|廖昌永:把艺术摆在“我”前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11-02 16:58:00

视频|廖昌永:小时候从没想过做一个音乐家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11-01 20:45:50

文明社会·史前文化第一次整合·最初的中国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10-26 10:41:40

深夜叩开山门,踏入宋元中国的“炼铁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10-26 10: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