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看见 > 视频
相关推荐

2021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深圳站拉开大幕

2021-04-08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刘芳 来源:斯巴达勇士赛组委会

3月底,近6000名儿童参加的2021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深圳站拉开帷幕,今年的儿童赛年终总决赛精英组参赛资格的积分争夺也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站赛事赛道位于深圳市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内,包含4-6岁、7-9岁、10-14岁年龄段组别,各组别分别完成14个障碍(2km)、19个障碍(3.3km)、25个障碍(4.3km)的挑战。最终获得10-11岁男子精英组冠军的李圣博(00:32:28)表示,他现在正就读于北大附中深圳南山附属学校五年级,已经参加了三次赛事,第一次只拿了第20名,但第二次就拿到了第二名,今年为了冲刺第一名而来,能够完成心愿,非常开心。 2021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六个年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不仅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强大的一面,更成为了陪伴小勇士们走向自律强大的忠实伙伴。

【责任编辑:任聪】
儿童 大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