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36氪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5 10:4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一鸣

  12月8日-10日,36氪举办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通过十年演讲、十年对谈、十年圆桌、十年榜单以及新经济十年白皮书等内容,对新经济的过去十年进行盘点、未来十年进行展望。

  36氪创始人刘成城表示,过去十年,新经济企业的成长速度、迭代速度都在变快,成长周期越来越短。同时,本土创业投资行业也在快速发展,36氪作为行业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一直在围绕创业投资做服务。

  本次大会设有WISE2020新经济之王峰会、WISE2020未来城市峰会、WISE2020企业服务峰会、WISE2020佛山城市产业创新交流会、WISE2020新消费峰会、WISE2020 新智慧城市峰会、WISE2020医疗创新峰会、WISE2020新资本峰会八大会场,邀请了170多位新经济代表进行分享。

  大会期间还发布了2010-2020中国新经济36位杰出贡献者、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新经济之王企业榜单、新经济之王机构榜单、2020年度创业者心中的十大新经济城市、2020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等榜单,力图展现那些在过去十年对新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贡献的人和产品,并试图找到那些具有蓬勃新经济发展动能的城市和企业。

  36氪还正式发布了《2011-2020年中国新经济十年回顾研究报告》,《报告》整体盘点了2011-2020十年间发生的新经济里程碑事件,并对十大代表性行业的发展历史、产业图谱进行了全面解读,也对“未来十年新经济的发展机遇在哪里”的问题进行了探索性的回答。

  冯大刚表示,36氪报道内容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创新,是为了帮助这些大企业和小企业去连接,帮助公司和政府去连接,帮助公司和投资机构去连接,帮助公司和个人用户去连接。36氪在好的内容上的投入,本质上是为了服务。(一鸣)

【责任编辑:袁瑞 流程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剪影
    浸透梦想与汗水,书写光荣和使命。伴随着青春呐喊,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于12月10日—13日在广州举行。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86个比赛项目,涵盖生产制造、信息通讯、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项目契合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36支代表团参赛,平均年龄21.8岁。
    大赛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平台;大赛坚持“赛、展、演”相结合,全社会更直观地了解不同职业的特点和价值,感受技能之美。
  • 抗疫英雄撞响国家公祭仪式和平大钟
    12月13日上午,位于江苏南京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广场上一片庄严肃穆。公祭仪式最后一项议程,是由6位代表撞响和平大钟。这6位代表中,有一位是抗疫英雄邱海波。
    作为抗疫医生群体代表,今年54岁的邱海波感慨万千:“钟声敲响既是对历史的铭记,也是对遇难者的哀思。同时,这也提醒每一个人应该珍视和平环境、珍视发展环境、珍视幸福生活。”
  • “只有强大才能迎来和平 只有奋斗才能换来幸福”
    12月13日上午,位于江苏南京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广场上一片庄严肃穆。公祭仪式最后一项议程,是由6位代表撞响和平大钟。这6位代表中,有一位是吴惠芳。
    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市张家港南丰镇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表示:“我作为亿万农民代表敲响和平大钟,感慨万千。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只有强大才能迎来和平、只有奋斗才能换来幸福。我们一定要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加油干,努力加快实现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