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海信联手FIRST电影展打造“家庭院线” 聚好看独家上线8K帧选频道

发布时间:2020-08-05 19:55 来源:环球网 

    8月3日,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落下帷幕。FIRST官方合作伙伴海信利用自己的大屏黑科技,为青年导演们提供技术和平台等多方面的支持。海信自主研发的芯片和PureView全色光源架构让嘉宾们感受到了媲美荧幕的光影层次,聚好看独家上线的8k帧选频道,更是以5840万家庭的流量优势,让更多人一窥中国新锐电影的魅力。

    对影迷来说,最大的痛点是想看的电影不能在影院上映;而对电影人来说,痛点则在于自己的心血无法面向公众、无法找到圈层以外的共鸣。尤其对于FIRST电影展这样的新锐独立电影节,今年FIRST电影展与海信牵手成功之后的一个创举,就是在聚好看平台开辟FIRST电影展专区,通过“家庭院线”,为有潜力的青年导演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疫情之下,家庭观影更加凸显其重要性,此前聚好看上线院线大片《征途》,以家庭院线的模式加入电影产业链,便是在新的形势下对电影分发模式的一种预判与尝试。影展期间,独立影评人吕彦妮邀请FIRST青年电影展组委会荣誉会长、中国第四代导演谢飞做客海信帧选直播间。谈到聚好看上线帧选频道、陆续上线优质影片,让观众畅享“家庭影院”时,彦妮问:“这会不会对影院是一种伤害?”

    谢飞导演表示:“别再把电视和电影院当成两回事了,这实际上是一回事。数字技术推动了电影的发展,大家去电影院,是因为电影内容吸引他们。有好的内容,在家里也能看电影。”

    老一辈电影人对于“家庭院线”的认同,无疑释放了一种信号:在未来,以聚好看为代表的线上影院,将用逐渐打磨成熟的AI影音技术和丰富的内容生态,与线下院线一起,为影迷构筑更加丰富的观影模式、为行业打造更为完善的分发模式。后续,更多高品质影片将陆续独家登陆聚好看“帧选”频道,用海信电视沉浸感十足的影音技术和聚好看行业领先的家庭互联网AI服务生态,为影迷和电影业提供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何明 流程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致敬抗洪一线消防员:千里驰援一线牵
    结束一天紧张劳累的任务后,回到驻地,卸下装备,这时电话突然响起视频聊天的铃音,当消防员疲惫不堪的脸看到手机屏幕上家人的呼叫后,瞬间变得精气十足。他们是消防员 也是儿子 也是父亲  也是丈夫  他们的力量不仅仅来自于人民群众的需要,还来自于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每天和家人的连线就成为他们钢铁外衣下最柔软的慰籍。尽管相隔千里,透过小小的屏幕,传递的却是无尽的温暖和力量。(来源: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媒体中心;文字: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邢婷)
  • 在蓬勃发展的密室行业力争上游
    85后上海小伙陈晓明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自动化专业,2008年毕业后在一家世界500强医疗公司工作。在一次团建活动中,他发现大家对“密室逃脱”的玩法非常感兴趣,认为这会是一个值得投入的行业。2014年,陈晓明辞职创业,专心经营密室。如今,“奇闻”作为密室品牌在上海即将开第6家门店,北京、杭州店也陆续开业,密室主题和机关设计不断花样翻新。他介绍,奇闻密室以“沉浸式体验”为最大特色,设计了独特场景与故事情节,部分主题还有演员扮演NPC(即非玩家角色),希望让玩家体验到“第二人生”。在上海,奇闻打造的《百年魔法师》《千古罪人》《谋玉》等主题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其中不乏杨颖、黄景瑜、王嘉尔等明星。在最近热播的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片尾,奇闻密室还作为顾问单位出现。(来源: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文字: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魏其濛)
  • 武汉:校园消杀迎复学
    8月3日,湖北省武汉市第三寄宿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消杀作业。
    当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的8名消防员携带专业消杀设备,分别对该校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食堂以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
    据武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消息,全市初中阶段初一、初二年级7月5日结束线上教学,师生休假,8月10日返校复学至8月30日结束。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