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金正恩视察金策工业综合大学 指示将之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29 12: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29日报道,在朝鲜“劳动党最信任、引以自豪和重视大学之一”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校庆70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视察。金正恩表示,把金策工业综合大学转变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是党中央的意图和革命的要求。

    金正恩说,金策工业综合大学为科技教育、国民经济自立发展和加强国防力量作出重大贡献。他代表党和政府,向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未来在教育科研工作中忘我奋斗的全校教师和研究员表示祝贺。

    金正恩还说,在贯彻党关于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构思方面,金策工业综合大学地位和肩负的任务非常重要。他称赞说,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是党最信任、引以自豪和重视大学之一。要集中力量继续加强和发展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的科学教育工作,才能掌握经济强国建设的关键。

    金正恩还提出了纲领性任务,要求其顺应新世纪的要求,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把学生培养成为革命性强、具有高度的探求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创造型人才、红色科学家。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