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媒:最新民意仅有12%民众支持软脱欧!

发布时间:2018-07-23 11:22 来源:环球网 

  英媒:特雷莎 梅面临“政治危机”,最新民意仅有12%民众支持软脱欧!

  【环球网报道 记者方逸然】当地时间7月22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国民意调查机构舆观(YouGov)的最新民调显示,仅有12%的选民认为“软脱欧”对英国有利。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正面临着“政治危机”,部分人甚至认为,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 约翰逊会做的更好。

  本月中旬,英国内阁就“脱欧”方案达成一致,表示英国将向欧盟建议在“脱欧”后设立“英国-欧盟货物自由贸易区”,被英国舆论普遍解读为“软脱欧”。但大部分英国民众对此并不买账。根据YouGov的最新民调数据,仅有12%的选民支持首相提出的“软脱欧”,认为这对英国有利;43%的人坚决反对这样的决议。

  不久前,特朗普曾“语出惊人”,称刚刚因脱欧问题而选择辞职的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 约翰逊 “会是一位好首相”。而令人意外的是,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研究显示认为鲍里斯 约翰更适合在唐宁街工作的民众是支持特雷莎 梅的两倍还多,英媒表示,特雷莎 梅正面临着一场日益深化的政治危机。

  报道称,特雷莎 梅正在努力将保守党团结在一起,从而极力争取和欧盟达成协议。此前,特雷莎 梅坚称,该方案“符合国家利益”,是实现顺利“脱欧”的最佳选择。但前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则敦促她撕毁之前的提议,重新开始。          

来源:环球网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