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武士蓝”配上“八咫鸟” 日本借助神签为本国球队加油

发布时间:2018-06-19 16: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福冈县太宰府天满宫推出的神签。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了给前往俄罗斯参加足球世界杯的日本球队加油助威,位于福冈县的太宰府天满宫日前新推出了“武士蓝”颜色的神签。

  进入梅雨季节后,天满宫一般会在神签上增添粉色进行装饰。但本次为了迎合4年一次的世界杯赛,“武士蓝”颜色的神签上还搭配了“八咫鸟”的图案。一直到7月15日,人们都有机会获得这种限时推出的神签。

  自2006年起,日本队已经4次打进世界杯。但是,在本届世界杯赛前夕的友谊赛中,日本球队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而这次新推出的“武士蓝”配上“八咫鸟”的神签,能否为日本队带来好运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