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2017年中国出境游消费额达2580亿美元 居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8-04-26 14:11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郭求达

   原标题:中国游客对旅游市场贡献最大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25日电(记者郭求达)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日前发布报告说,2017年中国游客对国际旅游市场贡献最大。

  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出境游市场增长强劲,反映出世界经济一定程度上的回暖和游客需求旺盛。中国去年出境游消费额达2580亿美元,稳坐出境游消费贡献国“头把交椅”,排名第二的美国为1350亿美元,德国、英国和法国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巴西、俄罗斯、印度等金砖国家出境旅游也出现较快增长,其中巴西游客2017年海外消费额比2016年增长20%。

  “新兴市场国家在旅游业发展中正扮演关键角色,”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说,“新兴市场国家游客不仅促进了很多旅游目的地的经济增长,也有利于市场多元化。”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