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这个春天,神州大地吹遍征战“魔鬼周”号角

发布时间:2018-04-03 19:46 来源:中青军事发布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近期,武警部队开展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一时间,从高山海岛到大漠边疆,从喧哗闹市到深山老林,都能看得到特战队员矫健的身影,听得到他们热血的呐喊。

  武警福建总队某部特战队员在暴震弹干扰下快速通过河道。(钟景兵)

  抢滩登陆训练中,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特战队员乘坐橡皮艇在水上滑行。(李世近 董亚涛)

  武警云南总队昭通支队特战队员进行步枪快速精度射击训练。(赵明军 张吉庆)

  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后,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特战队员很快入睡。(唐凌云 杨洋)

  溶洞搜捕战斗中,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两名特战队员准备进入溶洞。(宋同毅 高佳泉)

  武警贵州总队某部特战队员进行极限爬行训练。(杨正荣 何昆)

  武警云南总队西双版纳支队特战队员在峭壁上进行攀岩比赛。(陈伟东)

  武警云南总队某部特战队员进行耐寒训练。(赵明军 叶熙)

  武警江西总队宜春支队特战队员在训练中运送“伤员”。(曹先训 邹常凯)

  训练间隙,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组织参训特战队员参加篝火晚会。(侯崇慧)

  武警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特战队员搜索前进。(成婕妤 谢伟 李韦蓉)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特战队员在进行搬运伤员训练。(余海洋 林昕翔)

  武警贵州总队某部特战队员进行炊事训练。(凌超 王冠程)

  武警安徽总队某部特战队员在泥潭中进行匍匐前进训练。(徐伟)

  魔鬼周”,向前冲!

 

【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