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将种树5000万棵!英国欲打造“北部森林”改善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18-01-08 14: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据俄塔社1月8日报道,英国政府已着手落实绿化英格兰北部工业区的计划,将通过在此地大量植树打造新的“北方森林”来改善生态环境。

    俄塔社掌握的英国政府公文显示,政府于1月7日起开始实施绿化英格兰北部工业区的计划,将在该地区种植5000万棵树木。该项目由林地信托(Woodland Trust)和社区森林(Community Forest Trust)两家基金会负责,英国政府已发放600万英镑(约合5280万元人民币)作为第一笔资金投入。

    文件指出,绿化区将在布拉德福德、利兹、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城市之间绵延120英里(约合193公里),所打造的“北方森林”将扩大鸟类和飞禽类的生存区域,为其提供保护。同时,这片绿地也将为数百万居民提供宁静的休闲场所。

    俄塔社的报道还称,在谈到国家环保方略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对打造“北方森林”的必要性作出了解释。她说:“我们投资了30亿英镑(约合264亿人民币)用于改善空气质量、对抗海洋环境污染,我们禁止使用有害物质,并将虐待动物的惩罚力度增加到判处最高5年监禁。但为了创造出适宜后代生存的环境,不能就此止步,因此我们支持打造‘北方森林’。”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