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尼警方历时5天跨海搜捕 美籍越狱犯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7-12-19 07: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倩

    印度尼西亚警方17日说,经过5天搜捕,11日从巴厘岛一座监狱越狱的美国男子在附近一座岛上被警方抓获。

    这名男子为32岁的克里斯蒂安·比斯利。8月,他因携带5.7克毒品在巴厘岛库塔地区被捕,因贩毒罪进入位于巴厘省首府登巴萨的监狱服刑。本月11日,巴厘岛下起大雨,比斯利凌晨4时左右从天花板逃出牢房,随后跳下6米高的监狱围墙逃脱,一名与他一起越狱的美籍犯人则被当场抓获。

    巴厘省警官普拉梅斯提亚说,比斯利11日坐船逃到距离巴厘岛不远的龙目岛。16日,警方在龙目岛一处海滩附近的小巷里再次将比斯利逮捕。

    巴厘省司法部门一名官员说,正在调查比斯利的越狱行动是否得到监狱看守的协助。这名官员还说,比斯利服刑的监狱看守不足、犯人超员。原本设计最多可关押300名犯人,实际在押人数却达1600人。

    这是这所监狱今年第二次发生外籍囚犯越狱事件。6月,4名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印度和马来西亚的犯人越狱,其中两人数天后在东帝汶被抓获,另外两人至今在逃。(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