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一成事迹引发浙江省农业系统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7-12-13 15:25 来源:浙江日报 翁杰

  本报杭州9月23日讯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邵敏) 9月22日,《浙江日报》头版头条刊登《农科赤子 一心为农》,对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王一成一心服务“三农”的事迹进行了报道。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作出批示:看了对王一成同志的报道,深受感动。王一成同志是共和国培养的知识分子,学成回国后,多年如一日,心系百姓,忠于事业,一心为农,全身心服务于农民,献身于他忠爱的畜牧兽医业,作出了平凡而伟大的业绩,受到农民群众的欢迎。这种精神值得全省农业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学习。

  为学习宣传好王一成的先进事迹,省农科院党委召开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学习王一成同志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思践悟、实学真做。

  9月22日,省农科院党群办公室、畜牧兽医研究所等多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向王一成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大讨论。讨论中,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鲍国连追忆了王一成同志生平。他说,王一成科技报国、服务“三农”的情怀值得每一个农技人员学习。

  在全省农业系统,王一成的事迹引起了强烈反响。省农业厅负责人也要求学习王一成先进事迹。在省农业厅党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们开展了“学习先进 对标先进”的活动。之后,省农业厅的微信公众号“浙江农业”也编发了王一成的事迹,农技人员纷纷转发、评论。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