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澳媒:澳新州投资8000万澳元 提高学生从业技能

发布时间:2017-11-27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澳洲网刊发编译文章称,当地时间11月27日,澳大利亚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在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发表演讲,同时,她还将推出一项耗资8000万澳元的项目,以帮助学生们为就业做准备,特别是为在西悉尼就业做好准备。

  贝瑞吉克莲表示,她希望真正可以帮助到学生们,让他们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这就需要一个更实际的方法,其中包括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职业建议,以及更加重视科学和技术学习。

  贝瑞吉克莲还表示,西悉尼正在进入黄金发展的时代,到2030年,仅西悉尼新机场地区就会有3万多个就业岗位。

  贝瑞吉克莲称,据了解,随着经济的变化,新的工作岗位将需要新的技能,这对我们的教育行业提出新的要求,无论是中学还是高等教育。

  27日,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公布的计划显示,将重点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科目的培训。另外,根据该计划,公立学校将获得各种尖端设备,其中包括机器人、3D打印、虚拟现实和电影制作技术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