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涉强奸“大师”狱中生活也特殊:食物入口前先有人试毒

发布时间:2017-09-30 15:40 来源:环球网 

  古尔米特·拉希姆·辛格(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9月29日报道,印度宗教组织“真神宫”头领古尔米特·拉希姆·辛格早前被收监于印度罗赫塔克县的Sunaria监狱,由于考虑到辛格面临着相当多的威胁,因此,监狱管理者在为其提供食物方面十分谨慎。据报道,食物在到达辛格手中之前,每种食物都会被取样并接受安全测尝,而且全程都会被拍摄录像。

  由于涉嫌在哈里亚纳邦“真神宫”大本营强奸两名女信徒,辛格于8月25日被判处强奸罪,现已被收监一月有余。哈里亚纳邦监狱部门一官员9月28日告诉《印度快报》:“即使是在监狱,对他的安全问题,我们也十分谨慎。情报机构在这方面也已经投入了很多精力。”该官员也表示:“我们必须注重他的食物安全问题,因为有些人可能试图在其饭菜中投毒。提供给囚犯的所有食物,都是在视频监控下完成烹饪的。在食物到达辛格手中之前,需要该监狱高级官员进行安全测尝,从厨房开始,一路都会有摄影师跟随拍摄。每个剪辑视频都会保存一星期。”

  辛格目前被关押在一处监狱营房,由多重警卫人员看守。该营房约有12个小房间。有官员表示:“他在监狱的位置随时变化,因此没人能对他进行精确定位。此外,辛格还面临着来自外界的威胁。”哈里亚纳邦监狱署长KP辛格说:“除了正常的狱监之外,又加派了一名狱监人员负责安全部署工作。监狱以及司法工作人员也会进行突袭检查。”

  消息人士表示:“拉希姆·辛格可以在其营房内漫步,也可以和其他狱友见面。但他不能走出营区,其他人也无权进入该营区范围。有官员被派遣在其营房前,以确保各项命令能得到遵守。因为担心其他囚犯对拉希姆·辛格实施暴力,我们不得不这样做。”拉希姆·辛格仍将面临两项谋杀指控。关于他的狱中表现,官员表示:“他跟正常囚犯一样。而之前在定罪之前,他在信徒面前一直享受自己高高在上的地位。”(实习编译:李霞霞审稿: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