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届京津冀地区创客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3 19: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北京9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这和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完全不一样,我们在每一次错误中学习,最终完成作品。”张馨心是来自北京市八一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今天,她带着和团队一起制作的“模拟火箭发射项目”来到了北京市第二中学,参加“首届京津冀地区创客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据了解,为带动京津冀地区创客活动的开展,给三地教育成果提供展示的舞台,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青少年科技中心于9月23日在北京市第二中学联合举办“首届京津冀地区创客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教师论坛和学生作品展示两部分。教师论坛邀请国内外创客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一线教师分享创客教育的经验以及成果。学生作品由三省市推荐产生,共推选出50项。组委会给每个项目提供一个展位。根据作品的特点,评选出最佳作品奖15项,优秀作品奖35项。学生作品展示内容包括各类具有创意的模型或者样机。

经济部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