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坚持改革 马克龙不顾工会反对签署劳工法改革令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战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2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于当日的部长会议上签署通过了劳工法改革行政令。

  这项劳工法改革令预计将于9月25日开始实施。面对近日法国工会针对此项政策组织的罢工游行,马克龙称,“我要对游行的人负责,也要对选民负责,选民选我就是为了改变”。

  根据报道,官方统计法国21日的第二轮全国性罢工游行约有13.2万人参加,相比于12日的22.3万人规模明显缩小。马克龙面临的真正考验将是23日由“不屈的法国”领导人梅朗雄组织的抗议活动。

  报道称,劳工法改革令只是马克龙一系列改革措施的第一步。他还将于10月同时启动关于失业保险、职业培训和实习政策的多项改革措施,其最终目标是“改变法国的社会模式”。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