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基斯坦首名漫画“女英雄”:打击贪官保护女性

发布时间:2017-09-21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一名漫画家创造了英语版的“巴基斯坦女孩”漫画系列,这是该国首次出现以女性作为英雄人物的漫画。

  书中的女主人翁莎拉是一名养了一只宠物猫的普通少女,在村落一次爆炸后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拥有了超能力,成为一名超级英雄,誓打击贪赃枉法的官员和保护受虐的女性。

  她的创造者哈山希望这个超级女英雄能够激励下一代为不公义而战,并成为全国年轻女孩的楷模,让她们有勇气去对抗国内泛滥成灾的贪污和暴力问题。

  据悉,在今夏出版的首个漫画系列里,这名穿着绿色披肩的女英雄在市场鞭打一名毒打女人的男子,并从索贿的警官手中救走被挟持的一名年轻女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