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大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8-29 09:26 来源:中青在线 

    2017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青年报社、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联、北京演艺集团、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魔术活动之一。

    大会期间,预计有中国、美国、韩国、意大利、马来西亚、乌克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中国大陆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金长城杯”世界大学生魔术争霸赛,角逐世界大学生魔术最高奖项之一的“金长城杯大学生”奖。

    此外,国内外顶级魔术师与魔术爱好者齐聚北京昌平,通过第二届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暨魔术小镇发展研讨会、开幕式暨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北京之光”国际近景魔术精品专场秀、“金长城杯”世界大学生魔术原创精品展演、以及一系列的沙龙、走基层等活动,交流魔术技法、流程,探索魔术文化,魔术产业发展。

    从2012年起,昌平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和两届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在历届魔术大会的直接推动下,昌平成功引进了《从0到1》系列魔术教材,成功吸引亚洲魔术联盟落户昌平,先后成立了中国高校魔术社团联谊会、中国青年魔术师俱乐部、北京市昌平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昌平魔术协会和“金长城?魔术”公益项目,先后获得了国际魔术师协会颁发的“梅林奖”和FISM世界魔术联盟颁发的“世界魔术突出贡献奖”。同时,在历届魔术大会的倡议下,“世界青年魔术日”正越来越被国内外魔术界认可和接受。目前,国内外的魔术资源正向昌平大量集聚,昌平的魔术社团、魔术学校、魔术课程遍地开花,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加速发展,国家大马戏院、北京魔术城等重要项目也在加紧筹建。

    魔术,已经成为北京昌平最独特的名片。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