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文在寅向美重申不能对朝动武 称不容韩国再变废墟

发布时间:2017-08-22 10: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婷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8月21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表示,美国不排除一切选项促朝弃核的立场可以理解,但即使是十分有限的军事选项也可能酿成朝韩军事冲突,不仅危及韩国人,也将危及旅韩外籍人员及驻韩美军官兵的生命。

    21日下午5时,文在寅接见了美国两党众参议员团。文在寅强调,不能让在废墟中崛起的韩国重新沦为废墟,并重申了韩方反对美方对朝动武的上述立场。文在寅表示,应不断向朝鲜释放弃核谈判可保障光明未来的信号。

    文在寅和美国众参两院议员团一致认为,执行安理会制裁决议是引导朝鲜重回弃核谈判轨道的手段,但终究要通过和平的外交途径达成无核化目标。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