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暴雨中不让乘客蹚水 公交司机紧贴站台停车

发布时间:2017-08-22 07:55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吴冰清

  封面新闻讯(记者吴冰清)21日一大早,电闪雷鸣夹着大雨光临成都,多地因大雨积水,让上班族们苦不堪言。然而,在暴雨中,也有暖心的一幕。省医院东区公交站,马路上的积水没过脚腕,12路公交车司机们不约而同地在停车时,将车身紧贴站台,让乘客们可以“跨过汪洋”,直接上车。

  8月21日3时到7时,成都市出现了分散性的雷雨天气,主要降水集中在东边和南边。洪河大道北路部分低洼路段出现积水。在省医院城东病区公交站,等车的市民站在站台上,站台下,积水深度超过脚腕。一辆12路公交车开过来,司机紧贴着站台停了车,等车的市民一脚从站台跨上公交车。“原本还做了心理准备踩水的,没想到师傅这么贴心。”一位穿高跟凉鞋的市民说道。

  据附近市民张女士介绍,省医院城东病区公交站处的积水在上午10点过退去,期间,每一辆公交车都主动地贴着站台停车。“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让人觉得很温暖。”张女士说。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