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买房多年却无法办理房产证 看看各地网友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7-08-16 13:47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入住六年,至今未办理房产证。我想询问一下,我们的楼盘是否符合办理房产证的资格?”近日,一名陕西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希望相关部门能调查处理,尽早帮助业主办理房产证。

    办不了房产证就无法办理户口,孩子上学,大人工作会有受到影响;也有一些需要办理房产抵押的,或会影响个人商机;没有房产证也没法进行不动产登记等,这对社会管理又带来很多麻烦,影响着网友的各个方面。

    时下办不了房产证的情况并非个案,近期,不少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在房产证办理过程遇到的各类问题,希望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能引起地方政府的重视,尽早解决房产证问题。

    四川网友:房产证怎么还不下来?

    广安新天地一期的房产证什么时候下来?买房五年一点房产证下来的动静都没有,也没人管。

    河北网友:小区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

    我们于2010年购房,至今已7年,仍无房本。当时开发商承诺是市证,但后来一直推脱不给我们办理房产证。希望尽快解决良城逸景小区房产证问题。

    陕西网友:小区交房三年至今没有房产证

    唐兴路19号都市春天小区,交房已经3年,至今没有按照合同办理房产证,开发商合同承诺两年内,现已超时,开发商各种推辞。

    湖北网友:房产证和不动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下来?

    我在云梦县南洋新城风尚国际买的商品房,房屋已装修但是至今没有办理房产证和不动产证。办理这些证件的费用已经交给开发商了,但是每次咨询开发商的时候,开发商总是推脱,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尽早办理房产证。

    甘肃网友:购买住房四年未见房产证

    购买平川中恒集团建设住房锦丰园小区,房子已住进去4年了,全款交清,还不能办理房产证,为了使我们能尽快拥有自己的产权证,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安徽网友:交房五年无房产证

    华松天骄国际小区交房5年了,承诺2年前办房产证,现迟迟不给办,请相关部门调查,尽早办理。

    山西网友:十几年未办理房产证

    我们是2005年购买的商品房,当时是全款购房也办理了入住办证的相关手续。但十几年过去了,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好。早几年一直说因为当时办的不是网签合同,正在协商房管部门办理转网签手续,叫大家等着,再后来电话也打不通了人也联系不到了,希望尽快为我们把房产证办妥。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