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目击纽约“反特朗普”游行示威

发布时间:2017-08-16 10: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晶羽

    中青在线讯(刘晶羽 摄影报道)美东时间8月15日下午17时30分许,笔者在纽约曼哈顿5大道看到,一场反特朗普游行示威活动正在进行。特朗普大厦就位于5大道与55街的交叉口附近。示威者高喊“欢迎移民!不要仇恨和恐惧!”“黑人的命也很重要!”“反对特朗普!”等口号。抗议者手中的标语则五花八门,有人干脆举着“请自我驱逐”“请下台!”等标语。

    这场抗议示威活动从14日已经开始。当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回到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的家中时,等待他的是楼下万人规模的抗议示威游行。这是特朗普就任总统后首次返回特朗普大厦。 

    鉴于上周六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集会活动发生了多人死伤的惨剧,这次在纽约的抗议示威游行被警方严密管制,5大道和沿途几个街区上站满了全副武装的警察。(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