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中央金融团工委带新疆师生来沪参加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07-25 16: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7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7月24日,中央金融团工委在沪启动以“融情夏令营,携手太平梦”为主题的2017夏令营活动,来自新疆阿克苏和库尔勒地区的44名师生来到上海,开启快乐的暑假生活。

    “融情夏令营”活动是中央金融团工委的品牌活动,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4年。截至2016年,共组织新疆、西藏地区的130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根据中央金融团工委的统一安排,由中国太平、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等7家金融单位分别承办2017年“融情夏令营”活动。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静介绍,为期近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将围绕四大主题:一是红色旅程,带领大家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团中央旧址,重回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让大家再次领略党、团建立之初那段艰苦卓绝、激动人心的岁月;二是人文传承,邀请大家参观百年名校复旦大学,仰望德贤,感受人文情怀,接受文化洗礼;三是现代科技,玩转上海科技馆、上海中心、陆家嘴金融圈,体验知识和科技的力量,品味现代化都市生活;四是自然科学,游览野生动物园、海底世界水族馆,观看马戏表演,释放天性,享受旅行,让孩子们爱上自然,爱上学习。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