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探索世界、认识自己——2017间隔青年梦想秀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5 16: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博晶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博晶)近日,一场主题为探索世界、认识自己的“间隔青年梦想秀”在北京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中国间隔年公益基金主办,长江公益协办,同时也是中国间隔年公益基金第三期“中国间隔年计划”的决赛面试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决赛的15位间隔青年,用各具特色的展演,将他们的间隔梦想呈现给评委和观众。

    活动中,每一位间隔青年都展示了他们对间隔年的理解,未来他们将以一种“间隔”当前社会生活的方式去了解自我、体验生活,重新发现自己。

    每一位间隔青年心中都有一个梦。蔡蕊是一个身材娇小却极富行动力和激情的小姑娘。在10分钟的演讲中,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于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异国女性的关注,以及她做的有关调研和采访。这是她的记者梦,她将要与印女生合作共同完成一部“印度妇女采访专辑”。

    “中国间隔年公益基金”发起人乔新宇说,“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年轻人中种下一颗颗种子,一颗颗关于‘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种子,早晚有一天,这些种子会生根发芽,并发出芬芳的花朵,让我们共同期待鲜花盛开的一天。”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