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百名摄影师镜头里的香港回归20年

发布时间:2017-07-24 1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7月24日,中国日报社一层阳光大厅,来自北京大学的香港籍学生黄玉堃(左一)和同伴一起观看《百名摄影师聚焦香港》画册里的精选图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7月24日,《百名摄影师聚焦香港》画册首发式举行。据介绍,该首发式活动由中国日报社、中国文联出版社共同主办,并得到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香港特想集团、一汽红旗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为更好地讲述香港故事,充分展示香港回归2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百名摄影师聚焦香港》精选图片将于7月26日起在首都图书馆展出,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7月24日,中国日报社一层阳光大厅,《百名摄影师聚焦香港》画册首发式上,主办方向首都图书馆等单位赠送画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为了记录香港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今年上半年,中国日报社开展了“百名摄影师聚焦香港”活动, 将120余位摄影师拍摄的近200幅香港照片收录在《百名摄影师聚焦香港》画册中,以精妙的光影艺术呈现东方明珠的璀璨光彩,体现香港同胞爱国爱港、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