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第二届创客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7-22 13: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向颖羿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向颖羿)7月21日,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了主题为“助梦创业行•共享成长”的中关村创业大街第二届创客运动会。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等嘉宾出席活动。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参与者全部是已经入驻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各个创业团队,包括言几又、3W咖啡、腾讯网等著名公司和团队。

    此次创客运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包括团队赛、趣味障碍赛等,共12个关卡。部分活动通过线上系统传输的方式,一部分任务通过通关卡盖章完成。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运动会前三名分别由创客加、飞马旅、氪空间获得。

    去年,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党委以“助梦创业行·共享成长”为主题,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关村创业大街创客运动会,为不少企业注入了活力。随着创业公司逐渐进入一个平稳期,故特地举办“助梦创业行•奋进前行” 第二届中关村创业大街创客运动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运动会为的是使中关村创业大街力量精准凝聚,让企业既往开来,奋进前行。(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