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网传成都7人遭煤气中毒 成都网警:假的!事发重庆

发布时间:2017-07-20 07:42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杨力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 实习生 江珊)7月19日,一则煤气中毒视频在众多成都市民的朋友圈疯传,有人称事发成都某餐馆,有7人中毒晕厥。很快,该视频继续发酵,引起不少人担忧。随后,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在官方微博发声称,事情并非发生成都,而是重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条餐馆小吃众多的大街上,7人躺在地上晕厥过去,有人称是煤气中毒,场面令人担心。

  对这条在成都人朋友圈疯传的视频,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在官方微博上表示,7月17日15:50左右,重庆大渡口区双龙路中交丽景杨氏鸡汁米线店停业休息时天然气泄漏,门口隔热帘导致气体无法排出,当时正在午休的7名员工和店内的猫均中毒。

  随后,记者在重庆当地媒体“重庆商报”上也找到相应报道。报道中称,好在这一险情被一名进店准备就餐的食客发现。紧接着,小区物业人员、围观群众和派出所民警等纷纷加入到救援队伍中来。因救援及时,7人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此外,燃气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使用燃气时务必要注意通风。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