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日本摄影师镜头下的夜间游乐场:阴森诡异 吓跑小朋友

发布时间:2017-07-18 17:1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汉月

  国际在线专稿:根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7月17日报道,日本艺术家木藤富士夫,是一位善于从不寻常的角度观察普通事物的摄影师。例如,在他看来,游乐场中那些有着动物形象的设施,并没有友好地邀请人们来玩耍,它们更像是藏在大人孩子的深层潜意识里的可怕怪兽。看着他拍出的游乐场照片,小朋友不会想去玩,反而会被吓跑。

  木藤富士夫之前是一位普通的办公室职员,在2005年辞职并成为了一名自由摄影师。从那时起他就开始周游日本,用不寻常的眼光探寻日常事物。

  孩子们的游乐场是他当下的主要摄影对象,很多游乐场内有各种动物形象的游乐设施,还有一些是机器人、抽象的几何图形、甚至有的是家用电器。

  木藤富士夫在深夜去游乐场,借助闪光灯对这些游乐设施进行拍摄,独特的打灯方式使这些设施没有白天看上去那么可爱,反而透露着阴森诡异的神秘气息。(汉月)

【责任编辑:王菀】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