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670名农民工子女参加阳光少年成长营

发布时间:2017-07-18 05: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以“感恩祖国·拥抱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开营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焦开河出席开营仪式并为营员授旗。来自全国七省区的670名农民工子女将在首都开启为期6天的参观学习之旅。

  开营仪式上,首都儿童代表和营员们互换了爱心礼物,营员们还收到了爱心企业赠送的服装、书包和文具。首都儿科研究所专门组织专家为营员送上了健康知识讲座,并将在此次活动期间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贵阳市总工会、大庆市总工会、河北尚义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工人日报社承办,是各级工会帮助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和解决农民工后顾之忧的重要工作举措。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国不满16周岁的农村留守儿童数量为902万人,活动组织者希望通过阳光少年成长营,积极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用真心、真情让他们在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