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铁路局端午小长假旅客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7-05-31 19: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5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为期4天的2017年端午小长假运输圆满落幕,位于长三角地区的该局共计发送旅客904.7万人次,创端午小长假运输历史新高。

    5月27日至5月30日,上海铁路局共发送旅客904.7万人次,同比多发送旅客84.6万人次,增幅10.3%。客流最高峰日为5月28日,单日旅客发送量达251.5万人次,同比去年最高峰日多发送旅客17万人次,增幅7.3%。

    为满足端午假期旅客出行需求,上海铁路局挖潜提效,加强运输组织,采取灵活增开大量客车、扩大列车编组、动车组重联运行等多项措施,全力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期间,该局共增开旅客列车322列,其中直通旅客列车20列,管内旅客列车302列,并安排622列动车组列车重联开行,加挂普速车辆330辆次。

    节日期间,针对出行大客流,上海铁路局在上海、南京、合肥、杭州等客流密集的车站采取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增设自助售取票机,在进、出站通道、旅客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加派人员等措施手段,确保旅客有序进站候车。另外,该局还通过管内各车站、列车上的雷锋服务站(点)为重点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