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连遭炸弹攻击 至少27人丧生

发布时间:2017-05-31 10: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2起爆炸案,安全官员与医疗人员于当地时间5月30日表示,至少有27人在攻击中丧生,另有上百人受伤。

    第一起爆炸攻击发生在5月29日晚,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市中心凯拉代区一家受欢迎的冰淇淋店附近,引爆汽车炸弹,造成16人丧命。

    当地官员表示,第二起攻击同样使用的是汽车炸弹。炸弹在巴格达重要的书哈达桥(Al-Shuhada Bridge)附近被引爆,爆炸夺走11人性命。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发布声明,宣称制造第一起攻击案,并表示肇事者是一名伊拉克人。他锁定什叶派穆斯林为目标,引爆装满炸药的汽车。

    目前,暂时没有组织宣称对第二起爆炸攻击负责。报道称,IS经常针对巴格达的平民发动汽车炸弹攻击。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