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发布时间:2017-05-27 10:47 来源:中国记协网 

   ◆援疆援藏报道

  中国青年报社领导对援疆援藏工作高度重视,一方面利用全媒体报道手段加强对新疆和西藏的正面报道力度,反映新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民族团结新风,另一方面专门开辟专栏,加强对援疆援藏工作先进人物事迹和工作成就的报道力度。

   ◆长征胜利80周年报道

   2016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精心准备,发表了一批优质报道,在青年军人和青年学生中产生较大反响。H5作品《邀你亲历长征路上那些生死攸关的时刻》上线3天,点击量达到836436次。

   ◆思想者版面

   2016年,本报思想者版继续遵循“政治家办报”的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与价值导向、行为导向、审美导向。

   ◆新媒体作品

   H5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融合转型的核心产品之一,《“十三五”号战车全解析》作品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等40余个微信公号转载,点击量达750万;《史上最好玩的共产党员测试系列H5》总点击量达296万,《这个清明,用你的手为英烈的碑文描金》作品点击量达1371.4万人次,546.2万人直接参与描金活动。

H5作品《“十三五”号战车全解析》 H5作品《这个清明,用你的手为英烈的碑文描金》

来源:中国记协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