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 重要事件
APP下载

共青团中央在浙江杭州市召开全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15:44 来源:人民网 

  2006年3月27日 共青团中央在浙江杭州市召开全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强,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会见与会代表并合影。团中央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级团委负责人和组织部长参加。会议表彰了全国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和先进单位以及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

  2005年8月以来,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了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半年多来,全团共举办专题动员会、报告会25770场,党团知识讲座、团课、研讨会155462场次,县级以上团委举办骨干培训班5385期,参加学习教育的团员、团干部达5210万人次,参加全团性主题实践活动的团员达6780万人次,教育活动对团干部的覆盖率达90%,对团员的覆盖率达88.7%。教育活动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明显增强,对党的感情有了新的升华。二是广大团干部的思想作风得到较大改进,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三是团的基层组织在探索中得到加强,共青团能力建设有了新的进展。四是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做贡献,团的各项工作有了新的气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整理)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