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永波告别国羽 后生挑起大梁

发布时间:2017-04-28 16: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体育·专题)(1)永波告别国羽 后生挑起大梁

  4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正式宣布,李永波卸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于1993年担任国家队教练,在长达24年的执教生涯里,为中国羽毛球队倾注了大量心血,在他与全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羽毛球队共获得18枚奥运金牌,40余个世锦赛冠军;在团体大赛上,中国队5次捧得汤姆斯杯冠军,9次获得尤伯杯冠军,10次夺得苏迪曼杯冠军;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更是包揽了全部5个项目的冠军。李永波卸任后,中国羽毛球队不再设立总教练和副总教练岗位,由夏煊泽、张军分别担任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和双打组主教练。图为2012年8月5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展示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全部五块金牌。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责任编辑:赵建琳】

1 2 3 ... 9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