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不会干涉主帅的技战术”

国安俱乐部力挺何塞 没有“三连败下课”条款

发布时间:2017-04-28 07:5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李明表示,不能因为赛季开始阶段场面不理想,就对教练产生过多疑问。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就最近关于球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经理李明表示,俱乐部将继续全力支持何塞执教。另外,中赫国安队昨天下午出征沈阳,备战周六与辽宁队的联赛。因伤阔别赛场8个月的朴成也出现在队伍中,而今年刚刚从辽宁加盟国安的金泰延本场有望出战旧主。

  成绩起伏 球队还在磨合

  新赛季开始后,国安队的表现并不令球迷满意,工体也响起过“何塞下课”的喊声。李明对此表示:“听到这样的声音很正常。球队成绩不理想的时候,球迷会有这样的声音。我们不会受到干扰,全力支持主教练。何塞作为职业教练,他应该能承受得住这个压力。”

  李明表示,不能因为赛季开始阶段场面不理想,就对教练产生过多疑问。“上一场输给山东,过程表现不错。球队正在磨合,按部就班地前进。我们与教练进行了交流,他对球队有很好的控制。希望球队能调整好状态,在辽宁客场赢得好成绩。”

  李明坦言:“我们每周的例行工作会上,都会与主教练有沟通,但仅仅限于工作计划、后勤保障等方面,很少在技战术上进行沟通。教练组每天都有会议,技术部也都有沟通。我与技术部沟通后,会转达我们的意见。目前为止,在工作管理方面,俱乐部与球队对接比较畅通。我本人确实没有过多在技战术上与教练有讨论,要给他宽松的环境。我们现在这么做,未来也是这么做。中赫入主后,周董提出过要求,俱乐部层面提供管理和保障,主教练负责球队。”

  目标不变 争进第一集团

  中超联赛竞争日趋激烈,对于国安的实力定位,李明也有着清晰的认识,“国安还是具备很强竞争力的,只是今年的政策变化很大,各支俱乐部都会受到影响,其实大家的实力很接近。目前我们在主场还保持不败,仍然保有主场优势,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起伏去否定教练。毕竟前几轮对手还是比较强的,再加上我们的队伍在人员搭配组合上比较新,成绩有些波动可以理解。”

  李明强调:“周金辉董事长在赛季开始前提出过要求,就是要争取进入第一集团,争夺亚冠的目标,比如半程比赛要拿到多少分,我们都有目标。现在球队的情况,只有主教练才最了解,希望大家理解主教练的工作。主教练能感受到外界压力,他也看到了球队的情况,希望他尽快做出改变。”

  外援问题 不考虑做调整

  对于比赛结果不理想,比赛内容缺少亮点的问题,李明说:“球队改造和变化中肯定会有一些起伏。何塞认为球队比较年轻,后防线是今年刚刚建立起来的,所以更多看到进步的地方。我们有一些比赛虽然没有赢球,比如打鲁能,但表现是不错的。”

  当被问及合同是否规定三连败会下课,对此李明非常干脆地表示:“这个合同里是没有的。目前球队状况还是可以的,何塞对球队的掌控力比较强。”

  现在球迷对奥古斯托的表现不太满意,对此李明表示:“奥古斯托可能是疲劳,并不是太兴奋。他的能力比较突出,主要看主教练如何调配他。”夏季转会期已经临近,俱乐部是否会有什么举措?李明透露:“我们与主教练沟通过了,今年内援的名额已经用满,U21的名额会使用。在外援方面,目前主教练还没有相关的需求报告,暂时没有调整外援的计划。”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