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民调和出口民调显示:马克龙与勒庞在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中领先

发布时间:2017-04-24 07: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孟小珂

    中青在线巴黎4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法国记者 孟小珂)当地时间23日晚,法国多家民调机构的初步预测显示,法国“前进”运动候选人、前经济部长埃曼努尔·马克龙以及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玛丽娜·勒庞,在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领先,将成功进军5月7日的第二轮决赛。法国历史上可能将首次出现两名“非体制”内候选人进行最终角逐,同时也是传统左翼与右翼政党首次“集体缺席”总统选举第二轮的情况。

   最新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在参加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11位候选人中,马克龙获得23.9%的有效选票,勒庞获得21.7%的有效选票。(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