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互动

【互动】90后的你感到“中年危机”了吗?

发布时间:2017-04-04 09: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评论

  90后已逐渐步入中年!看到这个消息,不管你有没有感到惊讶,反正1990年出生的小编是吓了一跳。早在去年5月4日青年节,联合国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称联合国对于“青年”的定义是年龄介于15岁与24岁之间的群体。

  但是,在一些面向青年的活动和会议上,我们又经常可以看到40岁左右人群的身影。青年定义的标准不一,让自称“宝宝”的90后也感到困惑。

  其实,青年更是一种心理状态,90后是否告别青年,迎接中年时代,取决于个体的认知。在最近的采访中,我们发现许多90后不同程度地存在“中年危机”,担忧自己“老了”。90后的你,有没有感觉到自己逐渐老去?有没有接近中年的“被掏空”感?本期互动欢迎你的参与。

  请把你的感受和故事在留言中分享给我们。

  有趣,有料,有想法!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评论部官方微信“中青评论”,点击文章标题下“中青评论”即可订阅。时评新鲜热辣,高论风趣幽默,内参大胆有料,篇篇干货,篇篇长知识!本微信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并注明微信公号:cydplb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朱宏利】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