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伊布因球场“暴力行为”被禁赛三场

发布时间:2017-03-08 15: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3月7日电(记者王子江)在被英格兰足总指控在比赛中有“暴力”行为之后,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7日宣布他将放弃上诉,接受禁赛三场的处罚。

  英足总是在6日正式提出对伊布和明斯的指控的,两名球员被要求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六点之前就相关指控予以回应。伊布宣布接受相关指控,但伯恩茅斯俱乐部表示,将为明斯上诉。

  在上周六伯恩茅斯与曼联的比赛中,明斯落地时脚直接落在了伊布头上,随后,伊布在一次对抗中疑似报复明斯,在禁区内的一次争抢中,他向明斯施以肘击动作。

  伊布错过的三场比赛是: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米德尔斯堡和西布罗姆维奇的两场英超比赛,他仍然可以代表曼联参加两天后与俄罗斯罗斯托夫队的欧联杯比赛。

  伊布和明斯在赛后采访时都否认故意犯规,其中伊布称明斯“跳到了”自己肘部。

  英国媒体报道说,如果对踩踏伊布的明斯的指控成立,英足总将会在禁赛三场的基础上对明斯加重处罚。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