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住建部:一季度房价将趋稳 有能力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3 12:06 来源:中国网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 图片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尽管2017年房地产市场面临许多矛盾和问题,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有利条件更多。“我们有能力、有办法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陈政高称。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月份70个城市的房地产价格,1月份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没有增长,也没有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微涨0.1%,比上个月回落了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四个月持续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了2.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同比两个月回落,本月比上个月回落0.4个百分点。

  “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陈政高称。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