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延边官宣“河神”离队

发布时间:2017-02-22 15:4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友明

  新华社长春2月22日电(记者姚友明)22日凌晨,延边富德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韩国籍前锋、有“河神”之称的河太均正式离队。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说:“经与河太均本人友好协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与河太均本人达成和解协议,韩国籍球员河太均正式离队。”

  “俱乐部感谢河太均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前程美好。”声明中称。

  河太均2015年2月加盟延边富德,在当年中甲赛场上共打入26球,一路攻城拔寨为延边升超立下汗马功劳,并荣膺赛季最佳运动员及金靴奖。同时河太均受到了许多延边球迷的喜爱,被称为“河神”。

  2016赛季,河太均状态不够理想,整个赛季只为球队打入3球并奉献4次助攻。在延边队去年年末的一次球迷活动上,参加活动的河太均曾亲口承诺要长期为球队效力。不过随着延边队前队长崔民转会,后防线告急的延边队签下了匈牙利国脚、中卫古兹米奇,并挽留了原有的外援中后卫尼古拉。受到中超每队只能注册五名外援的政策限制,“河神”只能选择离开。

  随着河太均正式离队,延边队新赛季的外援“拼图”已然完成,5名外援分别是尼古拉、古兹米奇、金承大、尹比加兰和斯蒂夫。3月5日,延边富德队就将正式开启新赛季征程,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同样由韩国人执教的重庆力帆队。这同时也将是上赛季中超第九名与第八名之间的比拼。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