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女子骑电动车违规被扣 拒交罚款当场咬伤交警

发布时间:2017-02-22 07:40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蔡颖辉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因骑电动车乱闯机动车道,被交警拦下处罚。女车主竟张口咬民警。这一咬,女车主胡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处以刑事拘留。

  2月17日,南昌市交管局高新大队二中队组织警力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当日9时40分许,一女子在骑电动车乱闯紫阳大道的机动车道时,被民警拦下纠处。

  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告知车主胡某有交通违法行为,准备对其处以50元的现场处罚后,胡某反应激烈,不仅拒缴罚款,还振振有词:“就不交罚款,我今天就不走了,看你们能把我怎么办!”

  经民警近1个小时的劝说教育,胡某仍不接受处罚,民警决定依法对胡某电动车予以暂扣,要求其前往交警大队接受处罚。胡某见民警上前扣车,突然张口朝民警右手手臂咬下去,接着又朝民警左手手腕咬去,致使该民警左手手腕上出现牙印并见血。

  21日,记者从高新交警大队获悉,胡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高新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