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纳米比亚为451头犀牛成功割角

发布时间:2017-02-02 20: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长伟

  新华社温得和克2月2日电(记者吴长伟)据纳米比亚环境与旅游部官员日前介绍,为使犀牛免遭以获取犀牛角为目的的偷猎分子杀害,自2014年起,纳米比亚已为451头犀牛成功割角。

  纳米比亚环境与旅游部官员说,2014年开始,纳米比亚在主要国家公园内为犀牛割角。为犀牛割角时,环境与旅游部官员与执法机构人员一起,提取犀牛角DNA样本,以便日后追踪研究。

  这位官员表示,为犀牛割角需要每三年重复一次,国家负责保管、收集被割下的犀牛角和罚没的盗猎犀牛角,现已收集932公斤,希望这些犀牛角能在《濒危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框架内合法交易。

【责任编辑:袁瑞】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