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成员确定杨逸铮王贵平任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7-01-20 16: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李新玲

    中青在线北京1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 李新玲)今天,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确定了监察委员会构成名单。

    会议决定任命杨逸铮、王贵平为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小兵、钱华杰、韩索华、杨玉香、王向明为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任命郝志兰为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批准了北京市十六区检察院检察长的任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讲话说,本次会议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在北京市试点的顺利推进奠定了重要的组织基础。要指导各区人大做好设立监察委员会的相关工作,监督、支持监察委员会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积累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