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欧众创平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20 13: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实习生 于蒙蒙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于蒙蒙)1月19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主办的2017中欧众创平台首届创业大赛(北京站)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平台易点租摘得本次创业大赛的桂冠。

    当下科技的飞跃、互联网的深度渗透,以及消费群体心态的变化,迫使企业管理范式也在发生剧变。中欧众创平台秘书长周雪林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要顺应大众创业的时势,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进行大胆的探索。“所以认清是谁,无论你是大公司或者创新创业的企业,你都没有高枕无忧的这样一个资本。”

    现场,12位创业者接受来自现场评审的提问,最终易点租、映微传媒、码力玩加夺得决赛三甲。本次大赛第一名得主易点租一旦通过中欧创业营的面试,将获得由创享投资提供的全额奖学金。此外,惠充电以47537票首当其冲摘得“创业人气王”的头衔。

    据了解,本次中欧众创平台创业大赛历经5场预选赛,从350多份创业项目中挑选出了12个项目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项目经过路演展示和与由30多家知名创投机构的投资人组成的专业评委现场交锋、实时互动。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