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全国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9 05: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12月15日,全国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在会上指出,高校共青团要按照全团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推动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要聚焦主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高校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业务,通过组织传达学习、开展研讨交流等方式,切实抓出实效,不断引向深入。要实事求是,真正沉下去,不搞“花架子”,充分结合青年大学生的认知规律和成长需求,向学生讲清楚重大的理论成果,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深讲透,宣讲好与学生发展密切相关的政策,回答好学生们成长中的困惑,要积极调动学生骨干的力量共同组织开展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紧密结合起来,把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做新,努力抓好“青马工程”“四进四信”“三下乡”实践、网络新媒体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要探索建立科学的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模式,通过成立专门的学生社团等方式,准确了解掌握青年大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惑,为推进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会上,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书记史波、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书记闫立志、贵州大学建筑与城市学院团委书记晏超、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中国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张银作了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本校共青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的有关工作情况。其他与会同志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