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最高检:过去五年立案侦查职务犯罪254419人

发布时间:2018-03-09 20:4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天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国检察机关批捕各类刑事犯罪、侦查职务犯罪数量进行说明,对猎狐“天网”行动、公益诉讼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阐述。

  反腐一直是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反腐工作在过去五年当中都取得了哪些成果,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表示,这五年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254419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53亿余元。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突出查办大案要案。立案侦查职务犯罪254419人,较前五年上升16.4%,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53亿余元。其中涉嫌职务犯罪的县处级国家工作人员15234人、厅局级2405人。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检察机关对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苏荣等120名原省部级以上干部立案侦查,对105名原省部级以上干部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