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陕西首届气排球公开赛将选出全运健儿

发布时间:2017-04-21 18: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昕

  新华社西安4月21日电(记者郑昕)“我要上全运”,群众乐淘淘。第十三届全运会将新增添群众比赛项目,激发了陕西全民健身爱好者的热情。21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开赛的陕西首届气排球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比赛陕西省选拔赛,将选出10名出征全运会的陕西球手。此次赛事也为陕西百姓参与全运会群众项目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各地13支球队的百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比赛分为男、女中年组和男、女青年组。为期两天的比赛将决出各个组别的冠军和两个道德风尚奖。

  “我们也要发扬女排精神,力争上游。”来自宝鸡渭滨区气排球队的李军峰今年51岁,打气排球已有5年时间,他说听到群众可以参加全运会的项目之后,立刻就和平时的球友们组队,参加此次比赛。“我们水平可能不高,希望队里有人能去打全运会,就算没选上我们也是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